QwQ

不知道写啥

520前夕夜的一个脑洞

和小伙伴聊天的时候看着自己破破烂烂的旧手机伤感。就突然有了个拟物手机脑洞。520这天发个短小快的假车出来毒一下大家的肾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高能预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一块平板和一个手机激烈的碰撞在一起,手机的屏幕在撞击中碎裂,平板僵硬冷淡的机械音激烈的叫着:“oh~Bruce!you are so good!”
平板和手机之间连着一条数据线,大的那头连在平板上,小的连在手机上,小得那头深深插进手机的身体里,插入又拔出,插入又拔出。随着插头的动作手机的屏幕一亮一暗,一亮一暗…
最后随着一声尖锐的机械音,手机屏幕一阵闪烁,它昏了过去,死机了。

肾被毒坏了不要赖我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19)